close

一直教高年級的我,對於高年級的學生可以說是又愛又恨,

雖然說每一屆的學生特質都不太一樣,但是唯一不變的是他們都只是個孩子。

孩子最需要的其實就是關心和愛,而我深知只有愛是無法將這些孩子帶好的,所以需要方法!

如何讓這些孩子做人的基本道理?

如何讓課程變得有趣?

如何讓班級擁有向心力?

如何獲得孩子的心?

如何解決棘手的班級問題?

如果你的心中也和我有同樣的疑問,那我一定要推薦「讓孩子潛能大大發光:希望教室」這本書

這本書裡面除了提供很多教學現場情況的激勵孩子的好方法,我更能夠看到的是老ㄙㄨ對孩子永不放棄的那顆心。

沒錯,我們需要的就是那個「動力」,這本書令我感動的每一句話,希望也能夠感動你~

image (圖片來源:博客來網站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70466)

 

題外話:作者老ㄙㄨ的女兒是2月19日出生,而我的兒子是2月20日出生,只差了一天喔~老ㄙㄨ的部落格上也有關於他的寶寶的文章,歡迎大家去逛逛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hel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